close

來不想寫心得,但昨天發現我竟然把照相機裡永和音樂會的照片誤刪!
還是來寫一下心得,因為僅存的照片都在無名相簿裡
…(⊙_⊙;)… ○圭~○列~怎麼醬?



男主持人大概是地緣關係中永和活動都看到他,
這場活動之前還下雨,還好市公所有準備輕便雨衣免費發放,
不然應該要在傘群中看表演吧!
嚴爵很敬業的有提早來彩排(歌星裡只有他來彩排大概是因為要自彈自唱!)
彩排前VICKIE姊請我們不要拍照,大家都乖乖收起相機,
開場是兩組樂團,其中女生團感覺是學生團還蠻有活力的,
再來輪到瑤瑤唱歌,兩側站著的民眾突然往舞台中間移動,
還好主持人有請工作人員指引,請民眾回原來位子站,
不要影響坐著的觀眾,不然全部都被遮住我們要看什麼!!
然後瑤瑤一出場就下雨,小太陽出場前雨就停ㄌ!(公司綽號取得不錯!!)

嚴爵唱完愛就是咖哩,接受主持人訪問,主持人還說他留好多汗,
要拿衛生紙要幫他擦!
嚴爵中和活動歌單:
愛就是咖哩
我喜歡(不,我愛)
謝謝你的美好



在唱謝謝你的美好之前,
嚴爵跑到舞台前說,我本來想下去舞台(還蹲下來看了一下),可是這舞臺太高,
我還是站在這邊唱好了!邊唱歌還邊跑去跟舞台兩側的歌迷握手,
先跑去左手邊有歌迷伸出手,他頭偏一側,應該在考慮要不要握吧!
然後露出微妙的表情後,還是伸出手,接著跑到右手邊,
這次沒握改擊掌,是怕被熱情的粉絲拉下台嗎?
後面公司有拿海報出來要送給現場民眾,
他就說後面的觀眾剛剛沒辦法跟妳們握到手,
我海報盡量丟遠一點,
有朋友拿到海報!(就是THE WALL 新歌發表會現場贈送的海報+嚴爵簽名)
其實很想繼續聽我是想又可以聽嚴爵+郭靜+星光三少才來的,
沒想到大家聽完嚴爵都要離開,我只好一起走啦!



嚴爵永和活動歌單:
夜來香
我喜歡(不,我愛)
謝謝你的美好

今天主持人穿五月天DNA演唱會的衣服好閃亮的小熊T,
請嚴爵上場時,跟大家問候一下,
還問大家嚴爵今天要住在永和,誰家可以借住,
誰家有多於房間,大家都舉手,
一位歌迷說可以睡她旁邊,
主持人就請她上前,大聲對嚴爵表白,
歌迷得真情告白,似乎把他逗得很開心<( ̄︶ ̄)>





有歌迷很貼心幫嚴爵準備夜來香大字報
(怕他跟演唱會一樣忘詞!),
只是只在彩排時拿出來,大概是正式演唱時嚴爵自己也準備小抄吧!
好像小抄有飛走,他還拿毛巾壓著,然後很明顯的一直偷瞄歌詞!
但還是不忘要對歌迷放電啦!聽到完整版的爵式夜來香還不賴呢!
不過演唱會嘟嘟版夜來香也有不同的感覺啦!
在爵唱謝謝你的美好還想說他會不會學翁立友跳下來跟大家握手,
因為他中和活動想下來下不來,結果沒有,這場也沒有丟海報,
不過,我有看出他想要開拓粉絲群,歌迷幾乎都在中間,
可是他演唱時比較注意兩旁的群眾!



掰掰!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