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這次演唱會拿到的是綠色PASS,可以坐在第二排近距離看嚴爵表演,
開場前其實是焦急的等待,本來官網上公佈是1800開放入場,
但其實等到1930才開放進場,演場會2000才開始,
因為在體育館3樓外頭等待,一直聽到嚴爵彩排的聲音,
然後免不了要說,工作人員快制止他,如此追求完美,
但似乎忘記外面排隊等著入場的歌迷,漫長的等待,
等到終於進場坐在體育館椅子上時,看著舞台上默默準備開場的樂手老師,
突然覺得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這是嚴爵的第一場大型演唱會,
而我們很幸運的見證這一切,儘管還有許多進步空間,
但是嚴爵畢竟也只是剛發片三個月的新人,總需要磨練一下才會茁壯



開場前螢幕開始播放著倒數30.29.28....也跟著放倒數之歌,
到10.9.8.7.6.5.4.3.2.1時,全場歌迷一起倒數,
緊接著嚴爵緩緩從舞台升起,穿著全套白色衣服(還有LED燈),
應該算是白馬王子造型吧!但是後面脫外套時還蠻妙的!
一開始先帶來一心二用
追尋、愛就是咖哩,
是說我越來越覺得他的話總讓人忍不住嘴角上揚,
(想套句他歌詞的話,時間在變,你不要改變)
希望他能一直維持這略帶靦腆的笑容,
嚴爵說到他大概是史上第一位還沒開始唱第一首歌,就開始流汗的藝人,
隔天報紙的標題"嚴爵第一場演唱會還沒唱先濕身",會不會太聳動!!
自己也誠實的說開場時聲音太大讓他聽不到吉他聲,
還問老闆可不可以從來一次,怕因為第一首唱不好不能發行DVD,
還請歌迷忘記第一首,從第二首開始,會不會太搞笑啦!
是說花那麼多錢請來國外樂手老師,當然要發行DVD給歌迷典藏阿!
而且剛好坐在嚴爵三位老師的前面,果真是重量級級的!
很難有機會看到大師級的演奏,超讚的!!
(可是這是免費的,憑專輯入場也沒收門票錢,怎麼那麼好康!)



後面嚴爵介紹好朋友Tim,因為有他在後面演奏讓嚴爵很安心,
Tim本身也很有才華,會很多種樂器,兩人的表演合作無間,
開場前我們還在討論會不會有提詞機,因為他在小河岸表演一直在找歌詞,
一進場就看到舞台兩側的大提詞機,不過沒發揮功能接下來演唱夜來香時,
嚴爵說提詞機可以先出來第一句,等很久都沒有,他只好以嘟嘟嘟唱下去,
好在下首不了情沒忘詞,沒關係啦!可以等中和活動在唱給我們聽,
後面是一系列向偶像致敬的歌&60號歌迷的福利,
嚴爵走到前面坐下來對著她唱還請她幫忙擦汗
(不知道這兩人誰比較緊張)

 



之後的兩波高潮就是好友蕭閎仁的站台合唱飛機場的10:30&你是我的樹頭
兩人果真是好兄弟都穿白色衣服
對話也很經典(有些搞笑!)

爵說所以現在是你彈鋼琴我彈吉他
閎仁回說不然是我彈吉他你彈鋼琴嗎?
中間對話有些尷尬
,閎仁就說妳們的偶像好可愛
是阿!就跟他老闆說的一樣他只要在台上傻笑

我們就買帳也跟著笑成一團
,當然這兩人的合唱很美妙
唱救命恩人時丁噹師姐上台
,跟嚴爵親密接觸搞著他很緊張
師姐說怎樣才不緊張
,他說那就讓我下台換衣服
咻一下人就不見!師姐可能有點傻眼!
丁噹現場演唱我愛她好好聽喔!

 



接下來嚴爵又換一套黑色燕尾服上台
隨即坐在鋼琴前面演唱我的愛438

樂手SOLO時
,發現他又跑到後台
覺得納悶時,他又跟著爵士鼓從舞台中間升起
原來是下一首是爵士曲i 給的不夠
終於可以看他完整的爵士鼓表演

只可惜這次沒表演到伸縮喇叭(形象問題吧!)
最後讓我身邊的朋友眼淚忍不住決堤的就是

在唱謝謝你的美好之前
,他念了感謝名單後面就播放歌迷祝福的MV
雖然我很冷靜但內心還是感動的,至少他還記得這些默默支持他的歌迷
(不過我不記得他記不記得我,因為我每次看到他就默默的不說話)
唱完這首就結束但怎麼能這麼快放人總是要喊一下安可
安可曲沒有如果&未發表的新歌悲觀樂觀

唱完之後我想現場歌迷其實還捨不得回家

但爵都說了已經沒歌可以唱了
,連新歌都端出來
這安可怎麼就無法喊下去下次可以多準備幾首嗎?
(他應該會說整張專輯都唱完了你還要怎樣?可是你沒唱五月天的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