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起之前去書展跟旅遊大展比起來,這次去樂器&文具大展
人明顯得少很多,呼吸起來也特別順暢,可能還是旁邊多媒體大展人比較多吧!
進到會場時嚴爵已經彩排完,在跟公司的人講話,本來想拍照被制止,
就先去旁邊舞台等
在幫朋友拍照時,突然後面傳出說話聲,
轉頭一看,原來是嚴爵對著DV在錄,嚇到我們~
他說這些是我的歌迷,Hi!然後大家就對他揮手,
開場時間本來預估是1100,但是YAMAHA總經理忙碌,拖到1130開始,
所以等待的過程,嚴爵很開心的在現場彈起每個電子琴,
還彈到忘我,邊彈邊唱,笑得好開心,
只是現場很多聲音,錄起來不清楚




他還在網誌說今天的活動臉看起來很圓,而且有小腹,
所以把一些粉絲放在FB的照片刪除,
只能說自我要求太高,大家看都還好!
(小腹在哪?沒看到!!)





能接到YAMAHA代言的聘書
,除了代表嚴爵才華備受肯定
還有一點更重要
,就是有很多樂器贊助



所以除了之前YAMAHA贈送的樂器
,當天又受贈電子琴
YAMAHA老字號,樂器也都不便宜,該好好感謝YAMAHA贊助!
是說我小時候也被送去YAMAHA學電子琴
但因為大我一歲的哥哥落跑

所以我也跟著放棄學電子琴

唉!現在後悔也來不及

我的音樂之路~斷送啦!

當天演唱曲目:
鋼琴版追尋
16天
愛就是咖哩
鋼琴版謝謝你的美好

因為舞台離歌迷太近

所以嚴爵一上台就說今天是近距離互動

演唱之前還說第一排可能會覺得有點大聲

在等愛就是咖哩配樂時還現場即興演出

因為等太久就開放大家點歌

好像有人說我喜歡(不我愛)

嚴爵就說這要有吉他
,現場剛好沒展示吉他
大家就說16天他就說對吼!今天還剩16天
沒想到等他要開始唱時音樂就來

爵還說等一下
,他先唱完^^
聽完四首歌,總覺得意猶未盡
是因為前面幾場活動,幾乎整張專輯都唱完
後面只唱三、四首,無法滿足我的胃嗎?
(沒關係!後面還有台大體育館演唱會今天倒數2天!!)
好在結束後!他還在現場逗留一下
,接受媒體採訪
然後玩了一下電子鼓,跟工作人員拍照才離開
(演唱會當天會表演爵士鼓,真令人期待!!)
大家在他離開後
,也很快速離開,本來想逛逛
可是想在永吉路的美食
,怕五顆星的拷師父要排隊
所以還是快速離開
,出來時剛好遇到其他爵迷
就跟大家提議一起去永吉路30巷吃東西

因為就在附近
,從市政府捷運占四號出口出來就看得到







今天烤師傅的人潮沒想像多
,還好
因為裡面的座位並不多頂多坐16人吧!
我想應該是天氣熱,附近的上班族都直接訂外送
而且烤師父沒有冷氣,又是燒烤店內熱氣很多
點了烤肉飯,其實飯沒有給很多
可是天氣熱大家都沒吃完(我是例外!!)
烤師傅的醬甜+鹹
,口味比較重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點燒肉肉比較薄的原因
比較容易入味
但是搭酸菜吃中和一下吃起來還不錯!
不過有點油畢竟是燒烤下次來想點雞腿飯看起來好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