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0的簽唱會嚴爵大概12:30才到,
來的時候還說我以為我已經很早到,沒想到妳們更早,
可是跟彩虹3C的彩排時間比,很晚ㄌ!那上次我跟漢堡那麼早到不是嚇到他了,
彩排時有演唱困在台北,而且後面還說我覺得不錯,OK!XDDD,
現場歌迷應該都覺得他反應很可愛吧!但不知道為什麼正式來時沒唱?
演唱曲目:愛就是咖哩,我喜歡(不,我愛),謝謝你的美好
覺得最後一次簽唱會,嚴爵跟粉絲的互動明顯增多ㄟ!
在演唱我喜歡(不,我愛)前,
説到因為是最後一場簽唱會所以穿新的宣傳服來跟大家見面,
也是第四支MV的宣傳服,然後問大家知不知道第四支MV,
有人回答困在台北,他ㄟ了一下~(那時侯就覺得是暗示果然阿!)
又有人回答一心二用,他就說大家都不知道,那不告訴妳們。
然後又提到剛剛演唱時看到旁邊峨眉停車場的跑馬燈,
嚴爵的歌好好聽,差點笑場,之後介紹Andrew老師,
演唱中還請大家拍手,還說數到三時要大家大聲唱,
因為妳如果不大聲唱,旁邊的人會很尷尬!
(大家趕快去背歌詞,因為這招演唱會應該也會用!)
忘記什麼時候說的,最近變胖因為粉絲送他好多吃的,
之前試裝時這褲子沒哪麼緊,明明全身黑色看起來更瘦!

還蠻喜歡這首live house的版本:
我喜歡(不,我愛)+Tie a yellow ribbon around the old oak tree

 
在演唱謝謝你的美好後半段,不知道跟Vickie姊在比什麼?
然後就跑下台根粉絲握手,引起一堆粉絲的尖叫,
不過我的手伸太慢,來不及握到!
 



彩排時



正式上場



開始準備簽名還自己帶個小風扇吹,本來還放在桌上對著自己吹,
主持人還問說,你確定吹得到,他還說應該可以,
不過主要還是旁邊那台,大電風扇吧!
所以後面小風扇就不見拉!



本來工作人員說不能簽EP,因為後面要趕場高雄端午節活動,
但因為嚴爵可能加快簽名(還是因為不能署名動作比較快),
還是讓我們排最後面上去簽,我排最後一個,
Vickie姊在跟他說話,等下要謝謝歌迷之類的話,
所以都沒跟他講到話,簽完他很快就站起來,
我趕快補問可不可以握手!(雖然之前已經握過)
但感覺不一樣,最後一個握比較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