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台北旅展完全是衝著修杰楷簽書會
因為發現刷荷蘭銀行卡買妮妮雅防曬油送旅展門票

之前就很喜歡看修杰楷演的戲
,又買了新書,就去湊湊熱鬧吧!
進去會場前
,我先注意人行道停了一排台北市公共腳踏車
身為台北市民第一次看到
,好像有點奇怪
之前都搞不清楚哪裡可以租借,而且現在很少搭捷運

可以使用悠遊卡租借
,感覺還蠻方便的





因為簽書會時間還沒到
,就到處晃晃
剛好來到台北市政府宣傳花博的攤位

回答問題就送禮物
,我拿到一小包花茶
可是後面送的自來水園區門票我比較有興趣

因為沒去過
,而且我同事婚紗照有去那取景
應該還不錯吧!(可是主持人會看人,有回答過就不叫= =)
然後還有請老師來表演花式調酒,請現場觀眾試喝
本來想試喝,但主持人還在問有獎徵答
怕修杰楷簽書會來不及,還是先去大舞台吧!





到了主舞台前面的活動還在進行中
,所以就先去凱特攤位
凱特文化還出過不少藝人的書呢!
除了修杰楷還有黃騰浩(幾摳深得我心阿!)
彭于妟
蕭敬騰(人紅果然不一樣,他的簽名很藝術),還有很多藝人
為什麼黃騰浩的簽書會是隔天,讓我不能一次看兩位帥哥
當天還有酷愛樂團簽書會,最近看完混混天團還蠻喜歡他們的歌
應該早點去的,雖然不一定買書,不過可以看他們表演
問了一下現場工作人員
,可以拍照
不過我怎麼都在拍海報
,沒拍攤位阿!
找兩位帥哥海報當代表^^





決定了修杰楷簽書會另外寫一篇網誌

給修簽完名我又開始閒晃

看到韓國觀光公社的主持人
,穿韓服還蠻漂亮的
我在FB分享照片,有人問怎麼都帥哥
沒有Show Girl,這又不是汽車展= =
倒是看到薇閣的主持人穿很辣
不過我害羞
,沒拍照,不能幫大家謀福利
隔天看報紙才發現
,原來是台大13妹楊伊湄




只是2月才剛從吳哥窟回來,去年就先報名麗星郵輪沖繩假期
誤會朋友意思以為她不能退訂金
,答應陪她去韓國
出國的行程該排到明年
,旅行社應該也沒資料吧!!
所以完全是走馬看花

看到一間國內渡假村限時限量特惠住宿很便宜

但是聽到請妳先結帳,在統一解釋
完全不想購買
,誰知道有什麼限制呢?
又看到一間日月潭住宿很便宜

詢問後才發現是每人價不是每房價
,差很多
雖然很多住宿聽起來很便宜
,但是連名字都沒聽過
沒先上網做功課
,知道大家評價,根本不敢亂買券
加上旅展裡面攤位擁擠
,假日人潮眾多
想想還是先打道回府

如果明年再來旅展
,要先把資訊收集好,才不吃虧
不過應該還是國外團比較優惠!

回家等車路上
,順手拍了101大樓



還看到台北花博宣傳~
是說SMAP都要去上海世博合體
,有沒有機會來台北花博呢!
我知道想太多
,我們哪有那麼多經費請他們來
還是等他們佛心來的飛來台灣開演唱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