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是越陳越香,朋友則是越老越好,對吧!
專科時剛進去大部分同學一定不習慣合宿生活,
因為大家的生活方式都不太一樣,而寢室也是照號碼編排,
但五年過後,要畢業時反而不捨吧!畢竟五年來上課住宿玩樂都在一塊,
即使畢業多年,提到專科時期的事,似乎所有的時間都停在那一刻,
男生,總喜歡提到當兵的回憶,因為那是男人的試驗,
而我們也有共同的話題,那就是那段年輕青澀的歲月,
很多回憶的點滴湧入心頭,現在算算我們也快相識10幾個年頭,

雖然,我不習慣去問東問西,我總想如果想講自然就會講,
雖然,我總習慣默默的在旁邊聆聽,因為自然有別人發聲,
雖然,我天性樂觀,沒什煩惱,但我願意當人家的垃圾桶,聽妳們傾述心事,
雖然,我有時沒辦法給予什麼意見,但我願意當妳們背後的依靠,
當妳們軟弱無助時,我願意給妳們溫暖的擁抱,
我的朋友,相信妳們都懂得,我願妳們過得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