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後悔看完混混天團跟酷愛樂團在 「春舞 花燦 送馨意」的表演之後,
越來越喜愛酷愛樂團的音樂,5/1修的簽書會之前是他們的簽書會,
不過那時候只可惜為什麼tender是明天,不是跟修同一天,那我一次看得夠,
完全錯過酷愛樂團,但是總覺得旅展動向規劃不好,大家都想撿優惠, 
人多空氣差,如果連參加兩場簽書會大概也會受不了,腦部會缺氧,
因為主舞台前一場的活動比較慢結束,有點耽擱到修杰楷的活動,
只好在旁邊的凱特攤位晃一下,首先吸引我的當然是修的看板^^



然後是上一本書的海報



登登~終於輪到主角豋場拉!簽書會之前先簡單採訪一下~
主持人秀出兩張照片,說是沒收錄在書中的照片,
不過,修自己承認有一張其實就是贈品送給大家的環保袋,
就是這張,白色的環保袋,應該沒人捨得用吧!只會供起來,
說真的,不知道是修跟仔仔住久的關係嗎?越來越覺得這兩人有點兄弟臉,



另外一張則是修扮長頸族的照片,只繞了一半,果然跟隔壁小姐的脖子差很多,






後面粉絲獻花,修好像說我上次不是跟妳們說過不要送嗎?
應該是不想粉絲花錢吧!不過還是有說謝謝把它收下,



後面接受不知哪台的攝影專訪,





修很認真的幫每位書迷簽名,獻上誠摯的笑容給每位粉絲,
很難得我覺得不管紅不紅,能夠在進入演藝圈那麼多年,
還那麼真誠的對待每位粉絲,也不太容易吧!



耶!終於輪到我跟親切的修面對面,看到他真誠的眼神跟笑容,快被融化了,
本來主辦單位公告的簽書時間很短,很怕根本來不及簽到,
但後來修在他的噗浪回應,一定會幫每位書迷簽到名,
縱使拍戲的行程很忙,超貼心的吧!
而且簽名也不馬虎,字好漂亮,
修總共跟我說了三次謝謝!
因為拿了兩本書+環保袋給他簽,
他應該不會想,怎麼不一次遞給他吧!
我也不知道阿!工作人員就分三次遞,
拍照時修還自己打廣告喔!連書一起入鏡,
可是我忘記拿出,現場粉絲發的修杰楷的扇子,
因為只有一個人去,還托凱特工作人員幫忙拍照,
現場工作人員,幾乎都女生,人都很親切歐!







怎麼那麼俏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