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這次演唱會我是非常肯定,至少就曲目編排與舞台設計我感受到滾石的用心,
整場演唱會毫無冷場,表演非常流暢連廁所都捨不得去坐了5個小時,
但還是有些小缺憾,如果滾石有40周年演唱會我想該拿出來檢討一番,
當初看到新聞報導說滾石想要聚集不同時期旗下歌手開30周年演唱會,
我是毫不遲疑搜尋售票資訊並在首賣當天,立刻衝去購買兩天演唱會門票,
文宣一開始是主打兩天保證歌手及曲目不相同,很多人就是衝著這買兩天票,
大概也創了售票系統創舉,賣票時連歌手名單都還沒出來,多少人是衝著滾石名號購票,
第一天進去看時,縱使只有一個人(後來才發現我朋友也想看我沒問他),還是很hight,
還後悔忘記帶螢光棒(即使我只是坐在遙遠的3樓),第二天依舊忘記帶,在門口購買才進去,
但聽到3大樂團的開場歌~凡人歌及後面的曲目,我心中只有一個疑問怎麼曲目昨天一樣?
聽完整場發覺除了新加入的歌手,其他曲目有9成幾乎跟昨天一樣,
雖然我仍然聽得很陶醉,但其實難免有些遺憾,我想經典歌曲絕對不只這些,
還好我是買800元的票,因為考量買兩天票如果坐二樓實在太傷本,
回家路途中我又想,好像其實買第二天就好,這樣就可以坐到2樓,跟歌手互動更多

而第二天的ending更讓人錯愕!
本來以為是小巨蛋切掉麥克風,但明明第一天只開燈沒切麥克風,所以心中滿滿疑惑?
事後歌手訪問也紛紛抱怨小巨蛋不通人情,但其實是滾石老闆怕超時罰錢請人切斷麥克風,
早在賣票之前我就覺得1930開場時間應該會唱不夠,
雖然滾石後來提前到1900,但開場時間還是1915,第一天依舊超時,
所以後來小巨蛋過午夜12點之後把全場燈打開,並廣播提醒主辦單位超時,
這點我是覺得小巨蛋有些不尊重表演者,應該私下提醒就好,
但可能也是考量怕歌迷情緒太hight,捨不得離場,
不過也不能說滾石沒有錯!本來遊戲規則就是這樣,
不能因為個人因素就要求小巨蛋要配合阿!不然大家都比照辦理,
一開始滾石就該把開場時間提早才對,就像犀利趴一樣,
就算被說模仿犀利趴又如何!!
才不會造成第一天所有歌手在台上合唱快樂天堂,現場一片歡愉!
而第二天所有歌手在台下拿大聲公合唱快樂天堂,雖然全場一起完成合唱曲,
但是大概除了特區觀眾,其實二三樓觀眾完全搞不清楚歌手在做什的怪異景象!
事後滾石Facebook也是很多忠實歌迷在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