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 偶然看到我的母校(西松國小)舉辦母親節園遊會,
因為剛下夜班,中午要跟美國回來的表姊聚餐,
想說反正也不能睡覺,就回學校湊熱鬧吧!
買了100元的園遊券,後來才發現可以只買零頭,
不過算了,就當買個兒時回憶,
畢竟從西松國中畢業後,
我就沒再踏入國小校園,
以前西松國中國小還共用校園,
現在西松國中跟高中已經遷校,
不知道為什麼,我從小到大讀得學校都不大,
走在園遊會裡,我顯得有些格格不入,
環顧四周,似乎不是西松國小的學童就是家長,
大一點的感覺是國中生,剛畢業還會回母校看看,
我確繞了半天不知道買什麼,想買氣球棒給外甥卻只剩一個款式,
最後買了海綿寶寶玩偶,一杯飲料一支乳酸冰棒一包署餅&雞塊,
好像人長大心態就會不同,以前小時候,學校是一年園遊會一年運動會,
總是期待園遊會的到來,總是想為什麼不乾脆都舉辦園遊會呢!
園遊會有好多好玩的,長大後確不覺得園遊會沒有什麼特別,
看看那些小朋友砸水球玩真人版打地鼠和其他遊戲,
突然覺得小朋友無憂無慮天真無邪似乎也沒什麼不好,
學校校舍重新拉皮改變很多,本來一分為二的圍籬也拆掉了,
但不變的是校園中的大樹,同樣的在炎熱天氣中,吸引很多人在下面乘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