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媽媽起了一個大早,準備去海洋迪士尼樂園好好玩樂.
當我們轉車接近舞濱站時,全車廂的人半數都站起來大叫!!
絕對不是看到迪士尼太興奮,而是看到像滿山滿谷的人.
大家全都傻眼,但都已經來了還是想去碰碰運氣.
(怎麼沒人跟我講日本清明節也是黃金週)
唉!我媽咪在我們排到2/3的時候,宣布放棄.
因為買票要排,進去另外排,玩遊戲也要排.
最後不得不放棄,因為我媽快氣瘋了.
所以大家還是先是買好入場券再進場.
應該是不至於買了票進不去拉!
(雖然大黑家有說買了票進不去也不退錢)
但我看那列入場隊伍進場速度還蠻快的.
只是從迪士尼列車向下看每個遊戲都好多人.
算ㄌ!就當給自己下次再來東京的藉口吧!
既然,已經到哪麼遠就乾脆多坐幾站到慕張.
想說買一日券比較省錢,到了海濱慕張才發現.
一日券不適用,好險我媽咪日語有通,跟站員溝通.
(我應該跟我媽咪看齊來學日語)
把一日券退掉,補舞濱到海濱的錢(在台灣可能不給退吧!)
之前有人說海濱慕張outlet沒什好逛,我還想說應該還好.
沒想到真的還蠻小的,雖然是暑假但很想買風衣,覺得日本版型很合.
結果逛了半天都挑不到喜歡的,幾乎都大陸做的,唯一喜歡的有點髒.
(我媽咪不讓我買,害我白跑一趟,有點小失望)
如果下次再來日本我一定要去御殿場outlet逛得夠!


小飛象超可愛的!果然到了迪士尼就會恢復童貞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